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7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西藏技师学院开展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采取工作人员讲解演示和学生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西藏技师学院学生先后参观了位于拉萨市生态环境局6楼的生态环境监测站中心的原子荧光吸收分光光度室、实验室和比色室等地。

西藏技师学院环境保护与检测班学生白玛央金说:“我看到了许多与专业有关的仪器,这让我对自己专业加深了了解,也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江苏省援藏教师赵香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专业人士、专业设备,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形成正确的职业观。

拉萨生态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魏新洲说:“我们通过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把学生带到实验室来,让学生深入了解环境监测工作具体是怎么干的,让学生知道环保工作是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也是人人有责的。”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