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人大组织区市两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610日在拉萨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市委工作要求,7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生带领区市两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城关区、堆龙德庆区,对拉萨河综合整治工程5号闸项目、拉萨市城市基础设施运营平台建设、格桑河公园项目、滨河路建设、中干渠东段综合整治和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成效、加荣棚户区改造项目、团结新区基础设施改造、象雄美朵产业园规划建设、德吉藏家运营、波玛村二组人居环境整治、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巡护步道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通过听介绍、看展板、观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看得真、问得细,对当前城市品质大幅提升,项目建设硕果累累,在经济、社会、环境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都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市政府的选项立项工作非常认同。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职责,问计群众,积极为拉萨市发展建言献策,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