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白玛旺堆会见蒋小忠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10:2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会见了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蒋小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参加会见。

 白玛旺堆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蒋小忠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红星美凯龙集团秉承家国情怀、心系雪域高原、关心支持拉萨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北京、江苏两省(市)的无私援助下,全市呈现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保持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喜人局面。

 白玛旺堆指出,红星美凯龙集团高度重视拉萨市场,将国内家居连锁一线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落户拉萨,是目前我市最大最专业的家居综合商场,为提升拉萨城市品位、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双方在品牌打造、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 作,充分发挥红星美凯龙集团在人才、资金、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让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拉萨现代化建设增添动力。拉萨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保障,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在拉萨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加广泛、更加深入,实现互利共赢。 蒋小忠表示,拉萨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红星美凯龙集团对与拉萨的合作充满信心。集团将立足拉萨资源优势,全面开展合作,驱动拉萨城市家居消费升级,用实际行动为拉萨各族群众提供更优质、时尚的生活,持续为拉萨城市发展和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市委办公室、市商务局及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