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我市反响热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实现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伟大跨越。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我市市民深受鼓舞、反响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的好消息时,大家激动万分。

大学生卓嘎说:“我看了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直播,很有感触。我是‘90后’,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既开心又自豪。希望以后我能从事对家乡建设有用的职业。”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学习,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我特别激动。拉萨越来越美了,我们的生活也更加美好,今后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奋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市民陈女士说。

227日,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祥和苑社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再次观看了会议视频,一同感受祖国发展变化、喜看脱贫成果。

祥和苑社区居民嘎卓说:“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了全国扶贫战线上的感人故事,让我很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用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祥和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为党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为接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