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2020年度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召开次仁达娃出席 陆从福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我市召开2020年度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自治区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农牧民转移就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副主任次仁达娃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农牧民转移就业专项推进组副组长陆从福汇报了我市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情况。

次仁达娃对我市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拉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多次对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一系列农牧民就业帮扶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陆从福要求,市农牧民转移就业专班成员单位要对标2021年工作部署以及落实次仁达娃同志的讲话精神,抓好、抓紧、抓实今年全市农牧民转移就业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及目标任务如期超额完成。

会前,由次仁达娃带队,自治区农牧民转移就业考核组相继赴尼木县、墨竹工卡县和达孜区,实地考核了有关企业、生猪养殖基地、产业园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