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果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三更”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沈海斌出席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占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齐扎拉主席在全区政府系统“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上,占堆、刘广民、陆从福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果果指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精神。

果果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坚持把常学、常新、常用作为提升学习实效的重要措施,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进而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抓好专题教育,在专题教育中提高担当重任的定力。扎实推进“三更”专题教育,并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结合起来,与全市重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工作大局,履好职、尽好责;结合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的工作作风、细的工作心态、实的工作措施,加快推动各项部署的落实;结合专题教育,驰而不息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张文浩、张永林、刘广民、陆从福、代利刚、刘亮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