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普查 / 人口普查

拉萨市认真组织参加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21:57
来源:市统计局七人普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4上午,拉萨市认真组织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参加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强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庄严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韩正副总理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统计局局长索朗扎西同志通报了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筹备情况。庄严同志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自治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后,王强同志听取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为推动会议精神落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挑搞好这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五月底前各级人口普查领导机构组建工作必须到位;三是各级政府要全力提供经费人员保障;四是各级政府部门要通力配合,确保各项普查工作落实;五是各级人口普查办要提前谋划、精心选培,切实建好以“两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为主的普查人员队伍。

责任编辑:索朗玉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