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普查 / 人口普查

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21:57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拉政发〔20203)文件精神,扛实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责任,理顺“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职能分工,确保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近日,市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及工作方式》(拉人普组字〔20201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的通知》(拉人普办字〔20201号)以及《关于增补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知》(拉人普组字〔20202),三份文件的出台标志着市人口普查办公室正式运转,标志着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启动。

同时,“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和“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索朗玉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