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普查 / 人口普查

当雄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0:42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4日上午,当雄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当雄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次仁主持,当雄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人普办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文件,韩正副总理在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庄严副主席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西藏分会场的讲话。

会上,宣传部、公安局、当曲卡镇、宁中乡、羊八井镇、乌玛塘乡、公塘乡、纳木湖乡、龙仁乡、格达乡汇报了人普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索朗次仁就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统一思想,对人口普查工作要有充分的认识;二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要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专人承办,把职责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和压实,推动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振奋精神,把工作重心向实处发力、向短板用劲、向普查一线转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县普查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谢行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