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普查 / 人口普查

拉萨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17:59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5点,继国务院、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拉萨人普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同志、自治区统计局局长索朗扎西同志讲话精神,启动全市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县两级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以及市人普办业务组、数据处理组工作人员1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围绕摸底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交流发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答疑,对扎实开展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重点对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争取主动,着力安排落实好党政主要领导参与人口普查现场登记视察要求、持续深入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用情解决好“两员”补助补贴、高标准完成摸底调查阶段抽查验收工作、查漏补缺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加强部门数据比对提高数据质量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另悉,各县区放弃10月31日、11月1日的“双休”时间,及时召开本级摸底阶段工作总结及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动员部署会,从而,为全市决战、决胜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阶段工作争取了时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人普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