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统计普查 / 人口普查

拉萨动员部署城关区人口普查登记阶段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14:16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9日是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第9天,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已经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索朗扎西局长在城关区调研督导时讲话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阶段工作,当天下午,紧急召开城关区人口普查登记阶段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仓琼同志主持。局在家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市人普办业务组、数据处理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拉萨市党政主要领导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及现场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11月6日、9日索朗扎西局长在拉萨调研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就贯彻落实索朗扎西局长调研督导室的讲话精神,确保重点,加快推进全市人口普查工作需时进度和工作质量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要突出城关区这个工作重点,强化人口普查登记阶段督导检查,确保重点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奠定基础。11月10日至15日,市人普办分为三组由县级干部带队,分组包片到城关区12个街道开展短表登记进度、数据质量督导检查工作。

二是要加强各阶段数据质量抽查验收,努力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要及时发现问题,即刻解决问题,帮助城关区补工作进度、提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人普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