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拉萨市统计局进一步深入开展“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7:02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贯彻落实我局党组织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教育活动及“三更”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议关要求,在集中领学反分裂斗争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再次以各科室为集体进一步学习了“揭批十四世达赖真实面目 感受拉萨伟大发展跨越”系列宣讲手册。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二是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坚定干部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和信心,三是深刻认清十四世达赖的真实面目,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的反动本质。四是增强四个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贡献统计力量。

责任编辑:黄树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