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统计局致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8 10:02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欢庆春节之季,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这封倡议书,让大家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疾病的相关知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以理性的公民素养,对待疫情防控。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市党委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参与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拉萨市统计局特向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拉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科学防护意识,主动了解并向身边亲友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切实增强防护能力。身在内地的干部职工,坚决服从当地防控工作要求。

二、保持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要注意家庭卫生,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勤晒衣服和被褥等用品。主动防护,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时戴口罩,咳嗽或打喷嚏时请注意遮挡,减少飞沫传播,并及时用洗手液、流动水或含醇消毒剂勤洗手。合理搭配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提高机体免疫力;不吃未煮熟的肉、蛋、奶类;不去海鲜、活禽市场;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

三、正确传播信息。任何疫情信息都要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随意散布或转载未经证实、来源不明的信息。面对疫情,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市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协力、群防群治,一定可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

拉萨市统计局

2020128

责任编辑:谢行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