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观人员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1:53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拉萨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明确目标,周密安排,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需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信息统计工作。

131日起,由拉萨市统计局旺堆罗布局长亲自带领,组成工作专班全面负责此项工作,针对当前我市分布外来人员留观组别的详细统计信息进行严密部署,明确分工,制作表样、编辑程序,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拉萨市统计局加班加点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有效、更有针对性的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每天按12小时内拉萨新增接收人数、进藏方式、隔离地市、有无经过湖北省等指标进行全面统计,并准确及时地反映疫情防控期间的留观人员变动情况,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统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格桑玉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