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我局召开工业、能源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7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规范各县()、功能园区统计工作,不断提高工业、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我局工业能源投资统计科组织各县()、功能园区统计人员召开了全市工业、能源统计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改变了以往传统授课模式,主讲人主要针对联网直报中工业总产值、能源消耗等知识易错点及联网直报数据录入监测、审核、验收等相关流程分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采取现场互动的模式开展,并针对各县(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领导针对各县()、功能园区工业、能源统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讲解,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通过此培训会,不仅使各县()、功能园区统计人员对工业、能源统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2020年后续工业、能源统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朗嘎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