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提高业务素质 增强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2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局召开教育系统事业单位联网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全市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7月13日,积极组织西藏大学、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堆龙德庆区中学等区市县三级54家规模以上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的统计工作人员开展联网直报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参训率达89%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树春同志参会并作动员讲话。针对提高统计工作认识,依法做好相关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希望参会的人员通过参加这次培训会,夯实统计工作业务基础,按照国家统计制度规定和要求,准确及时高质量的做好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网直报工作,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随后,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就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2020年月报报表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就报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及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

   会前,向调查对象发放了市局业务科室自制的《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台账》、《统计法》以及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方案等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格桑玉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