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自治区统计局农业处领导莅临拉萨开展“三新”农业和蔬菜种植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8:16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3-714日,自治区统计局农业处二级调研员郝立军同志一行两人赴拉萨开展“三新”农业统计和蔬菜种植情况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索朗卓嘎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中,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城关区、达孜区和曲水县的多家种养殖大户、种养殖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实地详细了解拉萨种养殖情况,同时与种养殖园区和企业交流座谈,全面了解拉萨市“三新”农业发展状况。

郝立军同志对全市种养殖业的发展和“三新”农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全市基层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三新”农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三新”农业统计工作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的农业统计培训力度,自治区统计局农业处也将大力支持基层的农业统计培训工作;三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工作,测算蔬菜单产区间为全区提供有力的数据依据。

微信图片_202007151105273
1:达孜区唐嘎乡金麦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71511052811
2:曲水县才纳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微信图片_2020071511052714
3:城关区奶牛养殖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7151105291
4:与曲水县统计局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吉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