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结对帮扶暖人心 胸怀群众助脱贫

发布时间:2020-07-06 12:01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密切联系基层贫困群众,助力包村点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近日,拉萨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树春同志带着局党组和机关党员的深情厚意来到尼木县塔荣镇三个包村点慰问党员“结对帮扶”对象、“三老”人员,局机关支委成员、党员代表、镇村负责同志一起看望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塔荣村党员结对帮扶对象以及塔荣村、林岗村、巴古村“三老”人员,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献上洁白的哈达,共话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宣传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深入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贫困群众参于产业脱贫、提升技能等情况,勉励大家大力弘扬“四讲四爱”精神,抢抓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大机遇,珍惜当前美好生活,坚定 “永跟党走” 的决心,树牢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用好各类惠民政策,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切实提升自身增收致富的能力和水平,着力为彻底摆脱贫困、建设美好小康生活夯打牢基础。

这次活动,共慰问党员“结对”帮扶对象43户、“三老”人员12户,发放慰问物质折价约16500余元。

责任编辑:陈国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