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当雄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两员”综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4
来源:当雄县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国家、区、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今日,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两员”综合业务培训会。政府办主任普布扎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洪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县各乡(镇)普查“两员”,县人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宁洪海指出,开展人口普查对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和政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组织领导、工作统筹、保障支持力度,强化时间节点把控,搞好问题困难纾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顿珠旺杰通报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动员部署会后,开展了“两员”综合业务培训。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谢行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