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实现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动员讲话、视察慰问“两员”工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1-04 18:02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以及《关于做好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和视察普查登记现场的通知》(国人普办字〔2020〕54号)要求,拉萨市各级人普办积极行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落实。拉萨地方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分别于11月1日、2日,认真参与了本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动员讲话、视察慰问“两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此项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有力提升了人口普查社会面宣传工作水平,为拉萨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另悉,受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影响,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其他在家领导同志也陆续以普通公民身份参与了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人普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