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阶段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5:50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14日,国务院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到达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标志着全市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正式启动。当日采取随机抽取方式,并当众宣布我市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的第008普查小区、东嘎街道的第055小区为抽中单位。

此次现场抽查工作将于1214-20日完成。事后质量抽查时点为1214日零时,抽查对象为1213日晚居住在抽中普查小区的人口,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登记。

微信图片_20201215101042

按照国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规定,这次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是普查登记之后开展的一次独立调查。主要目的在于评价各地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质量。此项工作由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负责抽查的人员由国务院人口普查办统一分派,跨省开展抽查;省级及以下普查机构按工作要求,配合国家抽查组完成抽查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市统计局七人普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