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质量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0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1日起,在结束了普查数据比对复查工作之后,拉萨市各级人普办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细则》要求,展开了长表行职业编码的登记录入。行职业编码阶段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市人普办根据我市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一是对各级人普办采取统一工作地点集中审核的方式,边录边审,同时对编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高验收效率;二是根据长表登记工作量对市人普办各业务组进行任务分工,通过平台智能赋码系统与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认真验收,确保每一家庭户成员行职业赋码正确匹配。

截止1月14日24时,拉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质量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完成编码人数37948人,上报率达100%。

责任编辑:拉萨市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