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2:18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拉萨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堆罗布同志,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次仁措吉同志赴尼木县塔荣乡塔荣村开展“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两位同志到达塔荣村的第一时间便与局驻塔荣村工作队一道同村“两委”班子、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委会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并就下一步村委会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农牧民增收、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旺堆罗布局长在肯定村委工作过去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的同时,强调要认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一号文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领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地域特点、自身的产业优势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乡村振兴服好务。随后,工作组到实地查看水渠项目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拉萨市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