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深入田间地头 精准掌握村情民意

发布时间:2021-03-23 11:18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塔荣村村民生产生活基本情况,3月18日,旺堆罗布局长带队与塔荣村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 ⠂ 

工作组与老百姓拉家常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三就”“两保”等情况。在询问存在的困难时,大家纷纷表示,依靠党的好政策,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现在生活过得很幸福,生活上没有困难,对外来充满信心。旺堆罗布局长鼓励村民在国家好政策下积极生产,努力增收。通过与群众交心谈心,工作组充分了解了农民群众的需求,为下一步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了解塔荣村村民生产生活基本情况,3月18日,旺堆罗布局长带队与塔荣村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工作组与老百姓拉家常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三就”“两保”等情况。在询问存在的困难时,大家纷纷表示,依靠党的好政策,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现在生活过得很幸福,生活上没有困难,对外来充满信心。旺堆罗布局长鼓励村民在国家好政策下积极生产,努力增收。通过与群众交心谈心,工作组充分了解了农民群众的需求,为下一步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拉萨市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