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2020年拉萨市《统计公报》对外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6 16:28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5日,拉萨市统计局撰写的《拉萨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统计公报》),在《拉萨日报》第6专版全文刊发。

《统计公报》全文包含综合、农牧业和净土健康产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对外经济、财政和金融、电力、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等十三个部分。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图表全面系统地反映了2020年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展现了拉萨市在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逐步恢复常态,综合实力、发展质量、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

为了能够更加及时向社会各界提供统计数据,《统计公报》同时在拉萨市统计局官网同步发布。

责任编辑:胡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