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暨党史专题教育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21:42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拉萨市统计局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冯静同志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为题的党史专题讲座,进一步激励全体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学习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树春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授课中,冯静老师围绕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的内容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鉴今”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职业能力水平,以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白玛珠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