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红歌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1:04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为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热烈祥和氛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市统计局抢抓时机,精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红歌联唱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表彰了9优秀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科室、党小组和局领导班子为单位,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毛主席的光辉》《北京的金上》《映山红》《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心》《红星照我去战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多首歌颂党和祖国的红色歌曲。最后,一首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拉萨统计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索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