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1:00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市统计组织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局4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与会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庆祝大会的盛况让在场的同志们激情澎湃、壮志昂扬,忍不住连连鼓掌。

图1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上午大会实况结束后,我局及时组织与会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三更”、“三新”学习和自身工作,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纵览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特别是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讲话精神贯穿于“党史”教育、“三更”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和拉萨统计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坚守初心使命中不断推进全市统计事业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索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