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市委综合指导督导组赴市统计局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7 11:02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市委第七综合督导指导组李涛副组长一行四人赴我局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及巡视整改等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仓琼,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堆罗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树春,以及“学教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接督导检查汇报工作。

督导组一行向我局讲明此次来意后,一对一地查看我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近期重点工作方面的台账,通过查看资料和与个别同志的交流谈话,对我局“三更”专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给了充分的肯定,我局干部能够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的理论知识有问必答,成效明显,这是局党组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的最好表现,也是统计局干部对学习党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认真领悟和入脑入心的最有力的说明,同时督导组成员对我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及党史学习台账的归类和明确建立各项流程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局党组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自查整改落实以及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效,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继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水平,加大为市委、市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索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