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喜迎建党100周年 深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5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统计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仓琼,党组成员、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黄树春及局党支部成员一行莅临塔荣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村书记、老党员、离退休村干部、市级劳模以及结对帮扶户等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共慰问38户,发放慰问实物折价11400元。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首先分别对结对帮扶户和村书记、老党员、离退休村干部、市级劳模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其次,在局驻村点尼木县塔荣村会议室,与村两委、1+3专干、驻村工作队以及老党员、离退休村干部、市级劳模共同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会上指出,在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不忘旧社会的苦,感恩共产党的甜,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会议强调老党员、离退休村干部、市级劳模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塔荣村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吉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