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塔荣村召开党员大会暨市统计局驻村队第一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9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优化全村党员队伍结构,不断打牢党在基层社会的执政根基。6月23日,局驻村工作点尼木县塔荣村开展党员大会暨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村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普布次仁同志主持,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1+3”专干、乡村振兴专干、党员群众等65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普琼转为预备党员,多吉欧珠同志转为正式共产党员,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其次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事宜;随后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副队长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先进事例,从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工作成果等多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同时表示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吉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