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18:50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统计局党组于9月16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图1: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分为前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结语4个部分,通过史料、图片、各类数据,展现了西藏70年来的巨大变化。从1951年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在首都北京签订,宣告西藏和平解放至今,7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2:参观人员集体留影

通过参观成就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聚力量,奋力拼搏,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的明天会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