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安排部署“十一”国庆节期间的维稳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0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确保我局“十一”国庆节祥和安全9月30日上午拉萨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黄树春同志主持,局在岗干部职工约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市第四季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常态化暨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我局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维稳安保方面。要严守24小时值班带班工作纪律要求,严禁脱岗漏岗,严禁擅自换岗。并强调政工人员要做好节假日期间人员离藏报备工作。二是疫情防控方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应当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从自身做起,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聚集,不乱跑。三是节日期间要实行公务车辆集中停放,办公室要加强对值班带班和车辆集中停放的督促检查。四是做好节前防火、防灾、防盗工作。要排查好局办公区域及周边辖区范围内的各项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五是除了批假同意外出的同志以外其余同志必须保持电话畅通,各科室做好自己人员的管理工作。六是做好基建项目工作的节日安全督促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项目工程负责人处,要求务必做好节假日期间工地人员管理教育等问题,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七是要求局办公室联系好驻村点,采取措施确保驻村点节假日安全稳定。八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做到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