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深化党史教育 激发爱党情怀

发布时间:2021-09-27 17:28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血战湘江》红色电影

924日下午,拉萨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局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观影。

影片中,英勇无畏的红军指战员流血牺牲、视死如归的场景令人感慨万千;红三军团长和战士们“如果中国革命的胜利要求用我们的鲜血筑成,那我们必须英勇献身”、“誓死保卫党中央过江”的话语萦绕在耳,让大家万分敬仰!使大家经受了一场撼心切骨的心灵洗涤。

大家深刻认识到:无数革命先辈不愧是我们的民族脊梁,正是他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立国之本、今天的幸福生活,永远值得我们敬仰。

说明: af2d0cc431edb13be15201664bcb871

图片:影片图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处和平建设时期,我们义无反顾,必须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长征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不惧挑战、无畏牺牲,勤奋工作、争创佳绩,积极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方能无愧党的教育培养、无愧革命先烈、无愧新时代、无愧人生。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