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3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24日上午,拉萨市统计局协助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拉萨调查队在功德林天街广场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西藏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李忠明、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柏呈、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金龙等领导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拉萨调查队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26101507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26101247

                      图: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发放统计业务宣传资料、摆放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西藏、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统计业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展板,向社会公众普及统计知识及相关统计工作法律法规。在展台现场,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拉萨市统计局专业人员面对面地为群众讲解统计专业知识及统计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向在场群众发放统计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促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统计知识和依法统计方面的规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26101521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宣传了党领导下西藏、拉萨市统计事业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统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统计血脉的奋进精神。下一步,我们将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切实为拉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拉萨篇章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