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积极部署秋收工作确保粮食稳产增收

发布时间:2021-09-08 10:55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证秋收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粮食增产、农民增收。96日,塔荣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召开了秋收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并再次组织学习《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行为规范(试行)》文件精神。会议由塔荣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1+3专干和农牧民群众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今年秋收工作形势,进一步对秋收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细化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秋收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积极做好秋收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秋收工作进程,确保秋收工作整体“提速”

最后,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行为规范(试行)》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暨西藏自治区电动车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