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驻尼木县塔荣村第十批工作队9月工作要事(三)

发布时间:2021-09-30 18:14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统计局驻尼木县塔荣村第十批工作队发挥部门优势,助推增收工作

实现农民持续增收,经济快速发展,是解决“三农”工作的核心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尼木县农村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地反映农牧民生产生活情况,近日,塔荣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前往地方住户调查点尚日村开展调查户培训交流。

驻村工作队结合调查对象的基本情况,对记账数据做了认真审核对比工作,针对记账员和调查户在记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培训,并要求记账员和调查户做到每一笔收支要日清月计,不重不漏,要如实记账、规范记账,确保家庭收支情况真实、及时、准确地反映出调查户收支信息。

塔荣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支农志愿服务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驻塔荣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宗旨,把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促发展”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根据尼木县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拉萨市统计局驻尼木县塔荣村第十批工作队组织村两委、1+3专干、党员群众近30余人赴尼木吞弥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为期2天的支农志愿服务,为群众搞好大棚蔬菜的备耕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问题。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翻土、除杂草、浇水、施肥、播种等农耕活动,开展的井井有条,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引导了身边群众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了细微处。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