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2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8月30日下午,拉萨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在局301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学习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中央军委贺词;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讲话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西藏日报》发表署名的文章“让党的光辉永远照耀雪域高原”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拉萨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参学人员围绕贯彻落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

交流发言时,大家畅谈成就未来、抒发感恩之情,充分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仓琼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局党组理论中心成员一定要在贯彻落实“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调研时的批示指示精神上做表率、走在前。一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推动落实。要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好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发表的署名文章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拉萨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致力推动新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如一同党一条心。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的政策措施力度空前,经济发展70年跨越上千年、社会局势和谐稳定,西藏各族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党中央支持关心西藏发展的力度只会加大、不会减少,党对西藏人民的恩情高于天、比海深,着实令人感动至深,我们必须一心一意跟党走,坚持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引领下,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三要立足工作岗位,砥砺奋进,以优质统计服务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模范贯彻“所有发展都要赋予民族团结进步的意义,都要赋予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意义,都要有利于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作要求,始终心怀“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奋力谱写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