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局社会经济调查队派员参加2021年西藏自治区统计局网络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6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1西藏统计信息化工作要点》安排,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于2021年11月23日举办网络安全视频培训班,局社会经济调查队派两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本次培训首先由公安局网安大队强健老师以今年美国等国家遭受的网络攻击为案例,深入的分析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针对性的讲解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处处向参会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理念;随后罗杨老师根据西藏统计网络安全实际情况出发,讲解了360网神防火墙使用和维护知识,此课程大大提升了我们对于防火墙的管理和使用技能,为我们通过防火墙保证网络安全提供了技术支撑。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局信息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360网神防火墙等网络安全设备操作能力,为强化我局信息网络工作技能,推动局信息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