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自治区、拉萨市两级统计和商务部门联合开展商贸流通企业上限入统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7:59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消费市场活力,11月1日自治区拉萨市两级统计和商务部门联合开展了商贸流通企业上限入统政策解读会。我市汽车协会、餐饮协会部分汽车企业、餐饮企业代表及财务人员,相关县()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处副处长张海燕同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内容;还专门邀请自治区统计局贸易外经处专业人员就关于商贸企业的入库标准和相关要求,以及报表制度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同时我局贸易服务业科负责人还为企业答疑解惑,为下一步达标入库工作做好铺垫。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参会人员的统计法治意识,让企业了解作为调查对象的权利与义务,使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财务人员掌握了入库统的重要性必要性。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