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6 18:00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并做好我局今年的防灾减灾日的工作;我局积极组织联系了政安消防公司并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局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宣讲会现场

授课过程中,教官联系实际,用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诱发原因、应急疏散、初起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并着重谈到了火灾现场如何正确的自救和逃生的方法。通过血淋淋的悲剧、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照片,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体会,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对于身边的安全隐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掌握了基本的救灾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讲座内容丰富,更加贴近生活同时学到了很多的知识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