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4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员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黄树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王君正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事关西藏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政治站位高、目标举措实,既指方向又明路径,既定目标又给政策,既提要求又教办法,以全新的认识、全新的思考、全新的判断、全新的视野,部著了今后五年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提神聚气、鼓舞人心,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深刻领会好。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把握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是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切实担负起使命任务。

三要广泛宣传好。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研讨会、专题宣讲和个人自学等多种途径,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宣传宣讲。

四要坚决落实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路径举措,结合部门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