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组织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5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拓展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1228上午,拉萨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廖承英同志为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授课。

图:集中观看学习

此次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旺堆罗布同志主持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授课中,廖承英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三个会议精神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拉萨”为主线,从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真正为全市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统计工作者的职业贡献,带着对党中央的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的关怀。

责任编辑:白玛珠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