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2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拉萨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央金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免去仓琼同志拉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职务,杨如军同志拉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职务仓琼杨如军、旺堆罗布分别作表态发言

仓琼同志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真诚祝贺杨如军同志接替其担任拉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委对统计局领导班子包括我本人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是对其极大鼓舞和鞭策。20117月我担任统计局党组书记一职,十年多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统计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科学发展稳定大局,提振精神,提升水平,提高效率,统计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具有拉萨统计工作品牌,得到全市的一致肯定,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归功于统计局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归功于统计部门和拉萨统计干部职工的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归功于在座各位同志的辛苦工作和大力支持。回顾过去十年多的时间,作为党组书记,我虽然做了一些自己职责所在、力所能及的工作,但由于条件所限等原因,尽管本人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仍然还有一些工作上遗憾,存在着一些解决的不及时、不妥当的问题,留下了一些不足与遗憾,在这里我真诚向大家表示歉意,请大家多谅解、多包涵。同时也我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杨如军同志为书记的带领和全体同志的努力下,拉萨统计事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真诚希望大家全心全意支持杨如军同志工作,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推动拉萨统计事业迈向新台阶共同努力。

杨如军同志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也很高兴能到统计局工作和大家一起共事,这次岗位调整担任统计局局党组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把组织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变为工作的动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局领导班子,恪尽职守,勤勉敬业,谦虚谨慎,尽心竭力做好工作,为推进拉萨统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一是要始终做到勤奋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深化对党的政策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及区党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始终坚持向实践学习,注重调査研究,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完善指导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我将虚心向在座的同志们学习、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尽快熟悉本职工作,及早适应新岗位要求,也恳请同志们多支持和帮助。三是始终发扬民主团结协调,认真履行职责,紧紧依靠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共同把我们承担的工作抓实干好。四是始终做到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注意与班子成员勤沟通、多商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营造团结和谐、合作共事、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始终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五是始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清廉干事的良好氛围。我将始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做到以身作则,表里如一,务实清廉。六是始终把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有机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的政绩观,尊重规律,着眼长远,不图虚名,脚踏实地干工作,在大事、事难事面前,走在先,干在前,发挥好表率作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夙夜在公,不辜负组织的期盼和同志们的重托。

旺堆罗布同志发言表示,市委关于我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是对我们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厚爱,作为拉萨市统计局局长,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真诚地欢迎如军同志到拉萨市统计局工作以后的工作中,将无条件地配合如军同志的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也要无条件地支持如军同志的工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同维护好班子的团结。旺堆罗布强调,20182月组织其到拉萨市统计局工作,工作仓琼同志给予其很大帮助和支持,虽然今天不在担任拉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了但她为拉萨统计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仓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以后的工作中,坚信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全局干部职工辛勤工作,有以杨如军同志为书记带领拉萨统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开创一个新局面,向市委和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央金同志代表市委指出这次拉萨市统计局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杨如军同志担任党组书记合适的,希望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央金同志强调,当前正值年终总结和各项考核的关键时刻,全局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希望统计局领导班子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统计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

责任编辑:白玛珠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