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谈心谈话促廉政 交流交心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16:05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4日索朗卓嘎同志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同分管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

本次谈话,总结了社会经济调查队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农牧业年报相关工作。

图:谈话现场

索朗卓嘎同志要求科室工作人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职责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统计法》《统计法规实施条例》,以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统计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既要提高统计分析水平,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又要杜绝虚报、多报、少报和漏报,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中央、区、市相关廉政要求,保证自身廉洁,更好地促进工作。

参与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尽职尽责,干好工作,为统计事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