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九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5:56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7日,拉萨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集中(扩大)学习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堆罗布同志主持,局党组中心组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此次学习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拉萨市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内容;二是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以及吴英杰书记给索朗次仁的回信内容。

                                                                                                                   图:学习会现场

     旺堆罗布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系统地把握马克思主义立场,同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思考下一年重点工作中具体要研究什么?完成什么?怎样向市委、市政府交出合格答卷?二是局领导以及科室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带头加强理论水平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用担当、实干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是坚持鲜明导向,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效率,统计部门尤其要讲效率,讲原则。要精干高效,依法办事,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同时也安排了各科室要抓紧梳理年初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各项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