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18:14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局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按照区、市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拉萨市统计局于114日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中共拉萨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局党组书记杨如军同志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四査四问”的要求和局党组《实施方案》中列举的突出问题,聚焦改进作风中的短板,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找出深层次、根本性的作风问题。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大问题整治力度,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坚持不懈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实现常态化,杜绝“一阵风”,绝不“走过场”。三是结合统计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落实。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与统计工作结合起来,实际贯彻落实好区市党委的具体要求,把握重大意义,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锲而不舍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引向深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