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党建引领聚人心 勠力同心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1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统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1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集中缴纳党费、签订承诺书”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响亮的誓言再一次在耳边响起,让全体党员重新体验了入党的青春热血、革命激情,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一切的信念和决心

表彰优秀,激发热情。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体党员以优秀为表率,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勇争一流。

交党费,牢记身份。主题党日活动上,局全体党员开展七一集中缴纳党费活动,以此强化党员身份认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签订承诺书,表决心。党员签订承诺书,自觉承诺、自觉践诺,时刻警醒自身,同时也接受大家的监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增强了干事创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自觉遵守统计职业道德,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经济运行态势,为做好“六稳”“六保”,当好“七个排头兵”,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上走在前、做表率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