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面对疫情 统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1
来源: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以主要领导为领队,迅速组建市统计局“防疫志愿队”,投入疫情阻击战,与社区干部协同配合,坚决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越是在紧急关头、非常时期,越是在严峻的挑战下、特殊的环境中,越能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街道和社区是防疫防控工作的第一阵线,也是防控防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市统计局“防疫志愿队”根据社区实际协助开展阳性人员转运、核酸检测采集信息、环境消杀、物资运输、解决群众所需生活物资防疫信息宣传、轮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街道、社区把中央、区市党委政府的要求落实到实处,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统计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统计人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展现了统计人的精神风貌,增强统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白玛珠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