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塔荣村组织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主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8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村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4日晚,塔荣村党总支组织村“两委”“1+3”专干、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等15名同志通过电视荧屏认真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局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

此次学习采取学思结合的方式,通过收看党课课程,丰富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途径,进一步让与会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拿出新担当新作为。观看后,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全村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